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就要你~完結篇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這句話大家應該都差不多聽到耳朵快長繭了,然而《風水》《開運印章》是否真能對命運產生應有的作用力

 從古到今,總會有兩端不同的看法,這就是陰陽交媾產生的太極之理,老師我也不再多費唇舌解析。畢竟願意相信的人仍會選擇相信真理,頑固鐵齒的人就算讓人說破喉嚨、當事人自己吃到滿缽的羹(閩南話),卻還是大聲唱著翁立友的【堅持】,好像一但認輸,臉上面子會掛不住似的,或被貼上迷信的標籤,唉~反正自身命運的休咎就各憑因緣就是了,常謂︰「佛渡有緣人,藥醫不死病。」

 而【易理術數】之所以能夠在歷史長河中流傳悠久,定有它的理則存在,非你我說的算,就如同我們身處在廿一世紀中,科技、醫藥、知識等都相當發達的今日,世界上的宗教信仰非但沒有消失,反而與日俱增,眾教信徒更遍佈全球各地,為何呢?況且上帝、菩薩、神佛更不會因為有人抱持無神論,祂們就會主動消失不存在,猶如演著星爺電影台詞中的「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再說,當中也存在著正、邪的區別。其實,易理五術也是如此,有真、偽學之分。以醫藥來說,醫師與藥品不也存有真假性嗎?因此,密醫、庸醫、假藥無時不在。

 就先前曾聽到有少部份顧客求教命理風水師的心語,因無法達到來客的期望,或者是結果被這些學藝未精的命棍搞的愈來愈糟的情形,從此因噎廢食,便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認為天下烏鴉一般黑,自此之後一概不信任命理風水等,何必呢!難道每個行業、領域裡都沒有存在些害群之徒嗎?

 任何的「山醫命卜相」都是給人一種參考指標,令我們面臨到抉擇時的依據方向,若是理論合宜,符合學理,自有它對命運的輔助性與加分作用;相反地,若是歪理邪術,或是聽來似是而非,那結果定然會帶來傷害性與扣分

 因此,老師本人常告誡顧客跟學生群說︰「無論該位命師名氣有多大,他們說的話請先當參考,而且顧客們也都要對他們說的話先抱持質疑的態度,包括天心老師我本人說的話也是如此,仔細聽聽並思考話中有沒有合理性,學理依據又在哪?這樣才符合科學的精神,也是顧客朋友們保護自己生命、荷包,甚至是貞操的聰明做法。而不是蠢蠢以為對方是“師”資輩的,說的話就一定都是對的、是聖旨,無庸置疑,需照單全收,如果你是抱著這樣的心態,那是很恐怖的喔!萬一不幸遇到不肖騙師呢?所以,務必要先懂得學會保護自己,而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來學”。」(待續~最終篇)

613427
125
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