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給丹藥,不要毒藥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是希望的年代,也是失望的年代;是誠實的社會,也是謊言的社會。想不到這波疫情的攻防戰卻遠比03年的SARS跟08年的金融海嘯更令人發顫,相信絕大多數人的生活都面臨到相當嚴重的考驗,企業、商店也不能倖免於此,尤其在經濟生活上更是讓人如海上漂盪的船隻般,不知何時才能有安全的港灣可以停靠。

 有一首歌一開唱的詞是這樣的~「¯¯¯我們都在用力的活著,酸甜苦辣裡 醒過也醉過,也曾倔強脆弱 依然執著,相信花開以後會有結果……。」(※曲名《用力活著》)從整個歌詞與拍攝的畫面場景,比如紛紛戴著口罩充滿無奈眼神的眾人、拉著白布條抗議的民眾、躺在病床上掙扎活命的病人,不幸離開人世的中年男子,當中的場景相信對於你我現在所遭逢的環境應該會有很強烈的感觸。

https://www.youtube.com/embed/-DCFwkG1ZDU

(出自Youtube平台)

 然而,同樣在這樣的平行時空裡,有人以及企業公司卻用愛的行動來代替口水漫罵,比方有人捐醫療用品、物資食物、3C產品(遠距上課用)給需要者以及前線作戰的醫護人員……等,這樣的舉動才是令人可佩,也對當前社會面臨的現況比較有所幫助,對比那些只會動口不動手或是躲在鍵盤後堆疊五四三文字的瘋子著實可愛多了。

 再說,政治事本來就不是件單純的事,起碼每個人應該先做好自己崗位份內的事,至於政治事就交由有良心的政官們好好為平民百姓們謀福負責,套句知名王世堅議員近日曾公開說︰「台灣最不缺的就是官員。」你們認為呢?

 但無論現今台灣是哪個政黨在作主,我想目前百姓們最想知道的就是《未來何去何從》、《現在這個日子何時方能休止》,不是嗎?!

  自台灣疫情突然爆發到現在已一個多月了,本人更多的時間也都是跟大夥一樣【宅】在家中,照理說多了更多的時間可供安排運用,把平日之前沒時間做的事情正好可以捋個乾淨。

 但人嘛!通常就是“懶”,只會出一張嘴,真的像極四十歲以上的男人,特別是本人。

 且這期間花在研習五術之學方面的時間確實比平時少了很多很多,讓自己絲毫感到有些愧疚與不安。即便如此,卻也增聞了自己其它方面的學識。

 怎麼說呢?

 不知有沒有人觀賞TED演講,以及主播李四端先生所主持的【大雲時堂】,還有近來相當熱播且不同於以往的選秀節目╴【誰語爭鋒】呢?

 從以上這幾個優質節目,可以讓我學習到各領域精英人士對人生態度與信念思維,更可深一層來鍛鍊自我的表達力、溝通力、說服力、邏輯力、談判力與組織力……等。在疫情還是相當緊張的日子裡,不如給自己反思、進修、學習、調整,以及多陪伴家人的機會,待有天雨過天晴之後,自有一道繽紛的彩虹為你我披掛絢麗的彩衣。

612954
387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