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快來呀

 ˯¯¯手機響起

 客說︰「老師您好,剛我老婆來電給我,麻煩請老師現在可否到我家一趟……。」

 聽著電話那頭焦急的聲音,我一時之間還不能反應過來,於是請對方讓他老婆親自來電說明一下問題情況。

 過沒幾分鐘,林太太果真來電了,然後將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向我娓娓道來,頓時我才通盤瞭解。

 當林太太一邊訴說時,我立馬用手機的APP起了時空卦盤,也直接向她道明我不會吹牛角、搖鈴鐺、甩鞭子及步罡踏斗等道法科儀,更不懂如何驅魔趕鬼之道;不過,倒是可以從學術理論的角度提供兩個方法給予參考。

 事情是這樣的,林太太本是一位優秀的音樂藝術家,丈夫更是位專業人士,在市區開設一間專屬的公司辦公。由於林太太平時就有接觸身心靈的相關課程,這次因為受到疫情的關係,無法到教室上課學習,因此只能靠自修。

 當天不知怎麼搞的,卻突然在自我修習當中通竅了,開始能跟自己的高我與觀音菩薩對話了。接著上午外出採買東西,回到家就漸漸感到不對勁了,整個身子似乎有股強大的力量,讓林太太不由自主出現了奇怪的舉動,一會跪地,一會哭喊大叫,內心同時也出現男性聲音跟自我的內在靈做抗衡。

 不久,她自己的高我與菩薩及時出現,幫她暫時驅趕這不速之客。然而,當這位“靈”先生要離去前,放話給林太太說︰「我還會再回來的,妳等著。」

 林太太揣著那驚恐的神情詢問高我與菩薩該怎麼辦時,她的高我與菩薩卻告訴她︰「妳去找那位幫你們刻開運章的天心老師,他可以完全幫助妳,指引方向……。」

 以上這一番天語就如同這兩天全台所下的及時雨一樣,給了林太太那魂飛魄散的靈魂來了一場楊枝甘露水。(※林太太之所以會無端招徠外靈的入侵,是因她當天外出時,仍舊開啟靈覺雷達,並沒有做關閉的動作,這對剛被開啟的修習人來說是相當危險的。)

 從卦盤裡,我們可以得知她的菩薩與高我確實存在,也很保護林太太。但是那位不速之“靈”卻也非同小可,最後到底孰勝孰敗呢?而從這支卦盤裡,易友們還看見什麼資訊呢?

608010
82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