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O—M—G 、O—M—G 、O—M—G

 中南部終於下起雨了,可是這些雨量對解除中部當前的旱象總嫌不夠,期待這些天能有豪大雨降臨中部,讓中南部民眾共享甘霖。

 昨日起了個大早,與內人一同北上前往龜山區幫顧客安奉聚寶盆,當前置作業都已完備妥善,只等吉時一到來進行最後聚寶盆的安放旺財工作,在等待的時間內,便與顧客閒談他們近期的情況,以及他們去年一整年來安奉聚寶盆的體驗感受。

 也許有不少網友們對老師的聚寶盆會感到納悶與疑慮,認為這種物件在幾年前,甚至十多年前早就有了,何況所用聚寶盆的甕在一些藝品店、老街、蝦皮、露天拍賣等都可隨處買到,相當普遍,沒有任何一點獨特性,但安裝費用卻非很親民。再者,真有老師您所說的如此好用以及顧客PO上來的截圖那樣神效嗎?是否裡面存有貓膩?還是只是誆騙人的手法或是套招的?

 其實,多數朋友存有以上這些種種疑問是必然的,畢竟長年下來,已有許多朋友深受民間一些不學無術、學藝未精的江湖術士矇騙多了,從經驗中得到不少慘痛教訓,也就因此,余在推廣優良易學文化方面總感多阻難行、心力交瘁。

 記得去年新竹一位職業班的學員向我說︰「早年還沒認識老師您,自己曾花8萬8仟元買一聚寶盆……。」而如今該學員自去年(2020)與我學習職業風水課程後,今年就遵照我課堂所教的方式自行動手為自己與愛人各安奉聚寶盆試試效果,其他在座的學員們當然也回家立馬動起來,依樣畫葫蘆,照本宣科去實踐體會,相信應該鮮少有人會嫌錢增多吧!(※照片二、三)

 至於成效如何,無需老師我再老王賣瓜了,「O—M—G」是老師我常聽到顧客群與學員們的一句話。

 俗話說的好︰「江湖一點訣,說破毋值錢。」

 就好比不少朋友會認為老師我用的商品本身很普通廉價,為何潤金方面是不便宜?

 這就是學術的【專業度】。

 好比用同樣的食材做出同樣一道品名的菜,卻因廚師手藝與巧思的不同,呈現的味道就會大異其趣,此就是閩南話說的︰「共款,毋共師傅。」

 如果我也在物件上大做文章,從在商言商的角度來說,成本提高了,反應在售價上也當然會跟著提高,不是嗎?砍人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無人跟。(羊毛必然出現在羊身上)

 就如以下其中一張照片,光是請該位老師安一只聚寶盆就要價台幣8萬8千元,暫且先不討論是否令人達到“聚財、旺財”的效益,若不是像該位學員所說的,身邊恰好有閒錢,請問你們真的買得下去嗎?

 也許有人會說,命理風水師是在造福人群,應為慈善家,怎能如此貪圖世間利呢?坦白說,各行各業也都是在造福人群,也都隸屬服務業,只是提供服務的性質不同而已;其次,易學工作者也要生活,也要養家糊口,怎能將這類專業人士歸類為不食人間煙火只會端坐在案堂上的菩薩金剛呢?

 一件物品或者是亙古不變的定律之所以能受到廣大群眾的肯定與推崇,這背後之前所耗費的時間、精神與金錢都不是外人想像般簡單,如同愛迪生發明電燈泡一樣,都是要經歷無數次的失敗失敗再失敗才有今日的成果。

 老師我所獨創《福祿聚寶盆》的心法,光是時間上起碼就用了三年的時間進行研究,偶爾廢寢忘食,好不容易所累積歸納出來的理則竅門。將一再平凡不過的物件運用玄學的理論,化腐朽為神奇,成為猶如阿拉丁神燈般的許願聚寶盆,可以幫助人人提升財運的順暢度、財氣的興盛力,以達到聚財旺財與催財的成效。

 如今,在目前全球疫情瀰漫地衝擊下,如何為當前與未來找出命運的破口,除了我們每個人本身的努力與智慧外,若能再倚靠命理風水的輔助為自個加分,降低招徠失敗的風險性,提高致勝的關鍵點,何樂而不為呢?!

Y天心,始終貼近你生活的幸福暖心Y

613630
72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