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校正回歸

 全台目前面臨到前所未有的旱災與電力吃緊的情況下,再加上受到這波強烈疫情的肆虐,不少人的生活都被這突如其來的變故而打亂了步調,甚至生計方面也面對不小的衝擊,而何時方能解困當前所遭受的威脅,無人可給我們百姓掛保證。在此同時,與其只會躲在鍵盤後面叫囂責罵政府當局,還不如多多配合政府先從自身做好該遵守的防疫來得有意義多了,不是嗎?

 在這樣疫情嚴峻的時期,有多少醫護人員、警察保姆冒著被染疫的風險站在第一線來捍衛全台百姓們的生命財產,難道他們沒家人、沒親人嗎?他們不害怕恐懼嗎?他們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嗎?

 請大家學會體諒他們的辛勞,不要再加重他們值勤上的負擔,連出門戴個口罩、群聚都要出動這些警政單位來規勸,是嫌他們無正事可做嗎?

 其次,由於疫情之故,三﹑五天就會出現新名詞,老師我倒覺得有趣多了,如「校正回歸」、「減班休息」、「認知作戰」、「人與人的連結」……等。

 老師我的工作是屬服務業,服務人們所需,因此自己若必要外出服務時也都盡可能的穿戴好該有的防護,以保障顧客與自己的人身安全,畢竟這波病毒來勢洶洶,而且它(COVID-19)不分男女老幼、俊男辣模,老少通吃,似乎是不挑的。

 昨天北上到汐止為顧客服務,有機會來到幾十年前很轟動的一個複合式社區住宅╴林肯大郡。說實在的,環境真的很寬敞清幽,空氣新鮮,氣溫怡人,若是養老渡假,倒是很棒的選擇地;況且屋子前方有一不小的陽台,可在這裡擺上桌椅,門窗的角落處弄個園藝小造景,晚上獨自一人或夫妻倆人坐在陽台裡,播放著輕柔音樂,讓徐風不斷擁吻臉頰,並聽聽外頭蟲鳴鳥叫組織的交響樂團,再來一盞小酒或泡壺溫熱的茶香,多愜意呀!

 然而【風景】佳,卻未必【風水】好呀!

 所以老師我也給顧客真實的建議,將與風水有關的部份盡可能去做調整便可,至於跟風水一點關係都沒有的部份,比如冷氣要裝在哪裡、窗戶要開左還是右、客廳沙發要擺在哪、要不要擺餐桌、水槽的位置、冰箱擺的方位……等,我都請顧客依自己的品味跟生活的方便性去做就可以了。

 風水師是找出問題,進一步提供實質解決問題的方案,而不是再為客人製造些不相關的問題來刁難他們。

 事後,顧客問我說︰「老師,很多人說︰『入門處斜對角是財位,我在此放些催財物品可不可以?』」

 我答︰「以你這屋宅(坐東朝西,大門位在左後方),若放在你說的此處(斜對角),明後兩年鐵定錢財大失血,不信的話,可妨嚐試便知。於是,我為他指出兩處真正的有效財位。」

 顧客又問︰「老師,我看不少人對你聚寶盆評價大加讚揚,我也很想要請老師為我安一個聚寶盆。」

 我回覆︰「你先暫且將我說的幾個部份調整好後,等日後入厝一段時間,若真有需要再說,反正有沒有安聚寶盆都不是頂重要的事情,最要緊就是將房屋的風水佈局妥當就已經是滿分了,其它的都只是多加分催旺而已。」

 回程的路上,一直思索著~「只要不是無救的局,要如何將不好的風水局『校正回歸』,真的是一門不簡單的學問,它不僅考驗著風水師對風水精研的程度,也同時考驗著顧客們是否具有超群的智慧。」

613266
699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