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精準快速的預測法_鐘擺推命術

 在前幾次,老師都有在臉書分享幾則運用【鐘擺術】來為來客測占的實例,約三年多前也曾在印相講座中稍微現場教授。爾後機緣成熟,在去年2020年分別在台北與台中教室現場專門公開教授此術,獲得不少學習朋友們的迴響。

 上個月一位新竹職業班的女學員在課前向老師報告說,她目前光運用鐘擺術推斷剛懷孕女性生孕男胎還是女胎部份,五例中中了四例,準確率達80%以上;除此之外,還有周邊親友當下請她測占其它問題,儼然成了親友同事們身邊的仙姑姐姐,現在參加風水職業班,也學有心得,光是運用老師我研創的聚寶盆學理來催旺財利,不僅自己與家人的財運漸漸獲得順暢了,聽說隔壁已有幾位鄰居已開始預約請她到家中來調整居家風水,看見個個學員們課堂裡分享喜悅經驗,對於一心想傳承易學文化的我來說,更值得開心。

 在去年的11月中旬,同門讀書會的吳師兄在群裡PO了一卦,請眾師兄們各自表述。眾師兄們則根據吳師兄所提的六爻卦來給予解答,由於老師我本身對六爻卦方面自認不如眾師兄們,所以當下則以平日習慣的【鐘擺術】來回覆吳師兄我的看法~如下照片。

 一眼立判~快、狠、準。

 此術是由家師郭木樑老師所研創,事前也經家師授意全省公開教授此術;其實,在時間的律動中蘊藏了宇宙大千世界的玄妙之機。於是,我大膽地將家師郭老師這套神奇的占卦術再做延伸演練推斷,比如占測產孕、出行、方位、失物、婚戀、應徵、投資、鬼魅神靈……等方面。

 當然,此套學術不可能比六爻卦來得細膩精準,倒是,對於從未接觸過陰陽五行學術的朋友們來說,只要會看阿拉伯數目字,無需背誦干支五行,任何人都可輕鬆學會,是一門相當淺顯易學的占卦術。

 想學嗎?

 天心,始終貼近你生活的那份心

 

 

 

612384
101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