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咚———嗎

 「¯¯¯沒有餘力傷悲,愛情像難收的覆水,長長來路,走的太憔悴,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熟悉的歌詞是嗎?

 沒錯!

 就是齊秦先生所唱的名曲【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今天如往常一般,北上新竹教授職業班風水,車子馳騁於高速當中,腦中突然閃過前陣子預約來到廬舍諮詢的那位年輕帥哥。

 事由是因上個月發表了一篇【外面有人】的拙文,PO文約略不到一個時辰的時間,手機傳來數十則訊息,其中幾則點閱來看,一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經詢問後,才知事情大條了。

 雖說四柱算命的結果只是個相對值,不等於絕對值,它只是一千多年下來先聖哲人歸納總結的一種統計學術,如同一加一等於二的概念,只不過影響命運的元素較為多元,總括來說就是﹏時(時間)空(陰陽宅風水)物(物品、人物)能(心念、性情、智慧、功德)這四大因素,可惜每天卻仍舊有不少人一直深陷在命運的牢籠裡,非但無可奈何,又煢煢孑立,到最後只能徒留餘憾,把悲傷留給自己,而這究竟是人自我的因素,還是上天的關係呢?!

 今日正好教的主題是【大門&神位】,在課堂中一位美眉學員當眾求問老師︰「老師,當我們知道愈多的學識,就愈知曉風水的可怕性……。」

 的確如此。

 這位發問的女學員正好也是從事房仲業的工作,以她事後的驗證結果,她慶幸著好在有來報名學習風水學,並且聽她今日課堂上與眾學員們分享農曆年後自己陽宅經調整跟佈局聚寶盆後,就目前這個月初已然售出兩套房子了,真的是值得令人雀躍之事。

 回到主題,老師當日還相當篤定告知那位年輕帥哥所住的陽宅內局或外局差不多靠近北方定然存有風水上很大的問題?

 果然如此。

 帥哥所住的房子是坐南朝北,大門位在左前方,由於屋宅是位在十字路口轉角處,右前方正好是煞氣來犯之處。

 也許很多朋友會跟這位帥哥當天一樣滿臉疑惑地問老師說︰「煞不是都要在大門的正前方才算嗎?」

 NO!

 風水中有一句口訣︰「天地案位三把刀。」

 也就是在大門或客廳落地窗的中心,往外放射135度這範圍內若有遭逢沖射物、壁刀、尖物、十字架……等,就已儼然構成了風水中的形煞。

 咚———嗎!

 至於這對佳偶是否能及時擺脫宿命的輪迴?老師當天除了給予他風水跟其它方面的建議外,現階段也唯有為他們小倆口祈禱~『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599563
170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