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真的怕了

 「這葫蘆掛在那,風扇又吊了幾個寺廟求來的護身品,家中若無成員有憂鬱上身就已屬萬幸了。又進一步大膽直斷~“家人不諧,父母婚姻常鬧矛盾、磨擦,且家人每每回到家,心中就會有一股莫名難言的鬱悶迅速竄升,要逃出門也不是,待在家也不是,甚且謀財相當艱辛,賺不了幾個錢……。”」這是老天要離去前佛心再下的斷言,由於這本該是察看風水業務的範圍裡,根本不屬於安奉聚寶盆的範疇內,只是老師個人總是有一種於心不忍的心念!

 一大早起床就整理行裝,趕赴北屯崇德路一家事務所公司為顧客重新安奉今年旺財的【聚寶盆】,緊接著又驅車趕往大里為兩姐弟也安奉【聚寶盆】,由於自身研創的【聚寶盆】連一個便當錢的潤金費都不用,卻能為安奉的朋友們帶來意想不到的聚財催財成果,因此深得不少客群朋友的好評愛戴(※每年都有名額上的限制,所以一開放就爆滿),連同門的幾位師兄姐也都私下詢問這獨門秘法。

 這完全歸功於家師 沈朝合老師長久來苦心囑咐我們這些學員︰「有理論就不會心虛,只要完全遵照學理去服務顧客就行了。」就是秉持這一理念態度,也讓老師本人不斷深思該如何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來讓顧客有感,進而認同命卜堪輿之術,甚至主動透過學習,讓自己與親人未來有更好更愉悅的生活。

 這次是受一位年輕美眉的邀請,一到達目的,先環顧周圍環境,量定好方位後(子山午向),心中已大致有七七八八的答案了,只是要先行聚寶盆的安奉事宜,畢竟這有擇定好吉日良辰,萬不可錯過時間。

 待整個都安妥後,稍微看了灶位,美眉又說樓上有安奉神位,我一聽,不等她接續說完,我回說︰「父母感情不睦……。」接著一直往下述說剛剛稍微察看後的風水概況,美女只差沒像藝人許效舜般將整個拳頭往嘴裡吞。

 只是她很納悶地問說︰「為何同樣都是風水師,老師你一點就知道我們家情況如何,只是父母親先前不知已花多少錢請風水師來家裡堪察,不是要我們買這個,就是買那個,還說我家外面有煞,需買制煞品,但這只有一年效力,又說神位只有觀音漆是不行的,務必要買尊神佛金身才行,又花了$$$……,結果整個家不僅沒獲得改善,還搞的烏煙瘴氣,父親生意也漸漸一落千丈,目前只剩約10%的營運,有打算結束關廠,而母親每每就成為父親發飆的出氣筒,也許因為這樣,父親從此就不信任風水師……。」

 美女的一段話,恰如影歌星郭富城所唱的“真的怕了”。

 在臨去前,老師建議美女不妨抽空將剛剛所錄音的音檔也播放給你雙親聽聽參考!如果日後真需要老師我來服務,仍然是希望妳家人能夠一起來聽,齊心一同來改善調整,那這筆錢才花得有其價值與意義,你們才能真正得到風水上的濟助。

 老師也建議各位朋友,到寺廟就單純拜拜就好,千萬不要以為寺廟的東西拿越多回家來擺放就會更有福氣,更蒙神恩庇佑,老師敢打包票地說︰「鐵定不會喔。不憂鬱、苦悶、自殺就已算阿彌陀佛了,還想蒙主護佑,信不信由你。」

 今日的個案恰如韓先生說的經典名句︰「莫忘世上苦人多。」期盼該位美女的家人也能早日獲得菩薩甘霖的到來。

 

 

 

 

 

612349
66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