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今日的明天 #聚寶盆報名中

老天名句:「千萬別把今日的決定造成明天的傷害 。」

今受邀到台中北屯為顧客堪察新家風水吉凶,提供給福主屋宅的規劃建議。

坐北朝南,子山午向的房子。

若就大局而言,較不太適宜長期定居於此。其次,明堂前方也建有兩棟高樓,形成了天嶄煞,除此外,對面大樓後方不遠還有中捷環繞,因此不得不給福主提供制煞建言。

外局部份解說完畢後,不用說,內局最重要的財庫位~“爐灶”方位錯誤,不僅如此,還橫樑壓灶,唯有最佳解救途徑——拆、改。

原本福主仍相當猶豫,情況跟眾多民眾一樣地痴人說夢般,想方設法看能否有其它方式可以不用改灶,一樣也能催旺宅運,帶來吉祥平安。

老師我當然站在學術專業的立場提供中肯的建議,至於顧客們是否能接受學術的理論性,那就考驗著當事人的智慧了。

解說完後,一一審視個個房間,並給予日後睡床、桌子適宜的擺置規劃,當整個過程都完成後,將要收拾工具準備離開時,顧客再度針對爐灶問題提出詢問,最後,不知是否福洞大開,對方心態反轉,如同神光普照般,終於願意點頭接受拆改意見。

頓時,本人內心法喜充滿。

離開時,老師跟對方說:「如果能調整到90分,應儘可能去做到,何必為了這點事讓日後埋下了定時炸彈呢!」

明天一早再度南下高雄幫顧客挑選風水好房宅

v新春好禮大方送v#機會只留給幸福的你

為了答謝各方朋友長期來的肯定與支持,天心老師我特以公益價$100元,為有需要的你提供2021開運撇步的簡短視頻,讓你有機會從年頭順到年尾,好運旺旺。

t活動辦法 #自3月1日到3月底

R請加入以下《天心印鑑開運中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ensing74/

R按讚+截圖在下方留言區,填妥下方表單,匯款完成後並告知末五碼(v資料務必填寫清楚正確,萬一填錯,自行擔責)

https://forms.gle/LbWPBmH5gMWqXfgJA

R只要都完成上面兩個動作,老師將會針對你的命盤,提供獨門開運秘法給你

 

 

 

 

 

613108
541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