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與面相大師有約!

我說:「沈大師您好」

沈大師回:「請問你是哪位?」

我摘下了口罩,向前輩報告:「晚輩受隆。」

大師驚訝地說:「哇!受隆你著實胖了不少欸,起碼有10多公斤吧?當初你差不多60公斤左右……。」

在一旁的沈夫人也是點頭稱是。

我真的是腫了不少,可能是這幾年比較不乖,常被妻小虐待、鞭打吧!

哈哈哈

憶起當初與沈前輩曾在台中有一面之緣,大師與尊夫人還當場贈給末學一大袋屏東盛產的農產品~洋蔥,想想距今也快將近四年了。

回想起早年也曾購買一些相書之類的書籍回家研學,甚至是相關的教學影片,如蕭湘大師、香港白鶴鳴老師、陳哲毅大師、古書風鑑(好厚的一本,跟三命通會差不多厚)……等,但始終不得其門而入(應該是本身的資質就不聰慧了)。

某天,在某大師的推薦下,就這樣有此福報與前輩沈全榮面相大師牽起了這一因緣。

沈全榮大師對於相理真的是獨樹一幟,有清晰的學理,也有科學的依據,論斷相理從不含糊,分析精闢,精準到位,無不讓人感佩,今正好大師在台北開辦講座,末學正好時間上可以調配出來,當然要專程上來聆聽受教,藉此也向大師謝謝當初的饋贈金言。

而大師的魅力果真不同凡響,現場爆棚,將近50個座位可真是座無虛席呀!雖然只有短短2個半小時的時間,但能從中學習到一則,就已是值回票價了,尤其最讓末學我驚奇的是~[娃娃相法]跟[外襲相法],尤其外襲相法與家師沈朝合老師的乾坤大挪移論命術有異曲同工的味道。

朋友,如果你也對面相有興趣,可以加入沈大師臉書的《愛上面相棧》,甚至可購買沈大師所出版的幾本相書,也有從初級到職業級的教學影帶可以循序漸進地自己在家反覆學習面相,我個人倒是滿喜歡【面相故事】一書,可透過書中活生生的案例來認識面相學,學點看相技巧。

聽說沈大師【面相故事】第二集也即將完稿,在此先祝福大師之作洛陽紙貴,銷售大賣。

======================

新春好禮大方送 #機會只留給幸福的你

為了答謝各方朋友長期來的肯定與支持,天心老師我特以公益價$100元,為有需要的你提供2021開運撇步的簡短視頻,讓你從年頭順到年尾,好運旺旺。

活動辦法 #自3月1日到3月底

1.請加入以下《天心印鑑開運中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ensing74/

2.按讚+截圖在下方留言區,填妥下方表單,匯款完成後並告知末五碼(資料務必填寫清楚正確,萬一填錯,自行擔責)

https://forms.gle/LbWPBmH5gMWqXfgJA

3.只要都完成上面兩個動作,老師將會針對你的命盤,提供獨門開運秘法給你

=======================

通往幸福好運管道:

qfacebook私訊:http://m.me/tensing74

qLine私訊:https://line.me/ti/p/9hncUoCwvd

 

=========================

天心印鑑易學中心 何受隆

手機聯繫:0920286279

市話:(04)2258-1509

 

 

 

 

 

 

613006
439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