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物換星移

命理學中有一句話:「喜非永喜,忌非永忌。」

這句話是啥意思呢?

並非是指說喜用神會突變,換來換去,比方原本命盤五行喜金水的,在某一運就突然變成喜木火了。

而是說,某命盤五行喜金水為用,走金水大運,不但沒有飛黃騰達,青雲直上,名利雙收,反倒窮困潦倒、貧病交迫、妻離子散,何以如此?

是喜用錯誤嗎?

NO

是《犯旺》所致。

同理,陰陽宅風水也如此。

近日,一位服務的朋友來訊跟我說:「她女婿上個月中旬在下班回家途中,突然身體感到不適,家人接獲電話,緊急叫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經院方診斷為自發性腦幹出血,…………。」

頓時聞此厄耗,心想,怎會如此嚴重?

因為這一家人在去年5月曾邀請本人察看陽宅風水,雖外局南方有犯煞,但主家也有遵循我的建議而做外局制煞的動作,理應能避開外局犯煞所帶來的災厄的。

豈料,天有不測風雲,恰好那時候連續幾日全台氣溫驟降,昏迷者本身患有高血壓跟痛風宿疾,加上平日總沒按時吃藥。

最要命的是,在發病前,住宅右前方開始動土蓋房。

於是我請主家去查看那顆石頭有沒有異狀。

不掀不知,一掀開,主人家也嚇了一大跳~石頭無端出現裂痕

在北中南各地與眾講授風水時,都會當眾告知若住宅有安山海鎮、八卦鏡或石頭制煞的朋友,務必每隔一段時間要查看這些制煞物有沒有裂掉、破掉或霧掉,尤其當住宅周邊一旦出現動土施工、蓋屋時,就要有警覺性,表示【煞要來了】。

以上拙文,給各位朋友參考參考

風水、印章非迷信,有理有據

並藉此文,祈禱張先生能平安度過難關,恢復意識,身體早日康健出院

 

 

 

 

 

 

 

 

599254
177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