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我命由我不由天

 生活全是淚,沒死就得活受罪,越是折騰越倒霉,越有追求越悲催,垂死掙扎累不累,不如癱在床上睡。」

 「去他個鳥命!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定!」

 真人︰「人是否能夠改變命運,我不曉得。但我只曉得,不認命是哪吒的命。」

 熟悉嗎?

 似曾相似,對吧!

 沒錯!

 以上就是動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台詞,你看了嗎?

 人的《命運》著實非常奇妙,如同我們的大腦一樣,複雜萬千,但卻讓不少人擠破頭想一窺它的究竟,也因此才逐漸衍生出許許多多探討宇宙萬事萬物及命運窮通休咎的學問,如東方的易經八卦、陰陽五行、命卜風水、西方的塔羅、希塔、BARS……等五花八門之術。而無論你是透過何種管道方式來救贖自己身心靈與命運方面的慰藉,只要方向合乎正確、適當,能夠獲得解套都行。

 昨偕太座一早先到彰化一家佛具店為宅中的 帝君選購清屯時要換的新帽、新衣以及新香灰,這家佛具店是老師我常光顧的老店,板娘待人相當親切,老板也是位專業的法師,其店內販售的商品都還滿公道合理的,所以顧客若有神佛祖先這方面需求的物品,老師我都會介紹這家佛具店給對方參考。

 事情辦理妥後,緊接著就驅車前往彰化和美的【慈聖壇】參拜 黑面太子爺暨眾神佛,感謝 太子爺特地為我這次聚寶盆要安放的一些硬幣加持。這間宮壇是同門王榮信師兄的令尊早年所設立的,供奉的主神是黑面太子爺,宮主每個月都固定會安排時間起乩提供鄉里親民們問事、收驚、解惑、袪邪等服務,也因為太子爺的神威靈顯,靈感無比,信眾們好康逗相報,漸漸地吸引不少外地朋友們專程來此宮壇求太子爺能夠指津度迷,賜福納吉。後來王師兄的令尊因年事漸高,在多年前就已退休,宮廟所有的業務都已承繼給王師兄夫妻倆繼續為各方信眾朋友們提供服務。如大家有經過彰化,不妨親自走訪該宮壇與 黑面太子爺跟眾神結緣,說不定,當有新發現。

 王師兄夫妻倆為人質樸誠懇,待人親切和氣,又相當熱情大方,中午便招待我跟拙荊倆人到當地一家餐館用膳,讓我倆撐飽了肚皮,大享了口福。

 多年前,王師兄為了能提供信眾朋友們更全方面的服務,毅然背起行囊隻身北上板橋葫蘆墩投拜於 恩師沈朝合老師門下學習五術易學,這幾年不間斷地用心鑽研,易理功夫已然精湛了得,頗獲家師肯定,再加上其自身對道門與神祀學這塊領域的專業學養,相互搭配,更廣受顧客群豎起大姆指讚賞。而其宮壇前的大門也是經王師兄運用風水學巧意佈局改向,內藏地理乾坤奧秘。如果你認識王師兄本人,或是看過此篇文章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邀請他來為你卜算前途窮通,或檢視陽宅風水好壞,定能讓你知命、掌運。

 回到了王師兄宅邸,師兄沖泡了一壺好茶,其夫人賢慧地端出一盤新鮮葡萄招待,彼此敘話交談,好不快意。其間,王師兄拿出羅盤要我量測其住宅坐向,並詢問我有關我創發的《福祿聚寶盆》安擺問題,我也當毫不藏私地與王師兄夫妻倆分享其間心得竅門。

 約略四點多鐘,手機傳來—叮咚—叮咚的聲響,快樂的時光通常都很短暫的,屏幕裡顯示了子女來訊問何時返家的字樣,由於晚上犬子要招待家人一起吃大餐、逛個街,好吧!難得犬子如此孝心,也正好讓自己今天放個假囉~

 

 

 

 

 

 

 

 

 

 

 

613088
521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