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2021就是要旺財

 距今不到一個月就步入農曆年了,新的一年辛丑年也即將到來,面對去年2020一整年的疫情,許多人的生活無預警地發生了重大的轉變,不僅是個人層面,包括不少的公司企業都面臨了如海嘯般的震盪。

 有人笑,則有人哭。

 笑,是因為看見了新的生機、轉機,人生開始翻轉。

 哭,是長久以來的穩定生活在朝夕間被打亂了次序,而不堪一擊的朋友,恐將面對經濟生活與職場工作所帶來的衝擊。

 如今,在這歲末年終之際,疫情非但沒有趨緩,反而有變本加厲之勢,這情況到底是好?還是壞呢?時間又會停留多久呢~無人可知~

 但無論如何,我們個人總要為自己事先做好命運風險管控的退路吧!

 2021流年是辛丑,【丑】是十二生肖中的牛,在四柱命理學中,【辰戌丑未】又是所謂的財庫,也就是說,新的一年乃是財庫年,那麼這個“丑”又是誰的財庫呢?(※請參考圖一所示)

 老師以命盤來解說,命主星為“丙火”是代表當事人,干支的庚辛申酉金就是丙火的財星,那麼它的財庫就是【丑】。然而原局沒有出現丑,反而透出了庚辛金,通根在酉,主財星有力,這也就是很多人常聽到的類似此命—有財無庫的情況。

 如今流年是辛丑年,歲干雖與命主星丙辛作合,有得財之兆,可是歲支卻與原局時柱乙未產生反吟(天剋地沖),就金錢財利來說,這一年終究會有錢財方面損耗的跡象,當然這其中也可能是出現購屋換房、家中添購一些大型傢俱或房子內部重新裝潢整修等的情況,這情形還算正面。最怕出現的結果是,因為過度的貪欲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甚至出售房子來抵債等,那就可悲了。

 以上簡單的論述,如想進一步知悉自己新年命的朋友們,或想化解不利的破財年或營造好財運?歡迎撥空與老師結緣諮詢,未雨綢繆,讓你自己與家人在2021新的一年可以順遂安泰,平安喜樂。

 尤其是老師我所創發的《福祿聚寶盆》旺利催財效益,更是廣受顧客群的肯定讚許

 最後,祝福每一位瀏覽過此篇拙文的朋友~喜樂平安,福祿圓滿。

 

 

 

 

599708
315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