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福臨干支幸福鍊的創發

 滴天髓在前面開宗明義就說︰「要與人間開聾聵,順逆之機須理會。」

 接著又說︰「配合干支仔細詳,定人禍福與災祥。」

 而在淵海子平大千里也載︰「人命榮枯得失,盡在五行生剋之中。」

 絡繹賦中更說︰「參天地之奧妙,測造化之幽微,別人生之貴賤,取法則於“干支”。」

 以及六神篇中所曰︰「五行妙用,難逃一理之中,進退存亡,要識變通之道。」

https://forms.gle/BvDCgnPjGoC6Zr9TA

 從以上這些古聖先哲所遺留下來的隻字片語中,我逐漸領悟當中的法竅,包含我自2010年來為人推斷姓名休咎、命名或者是開運方法等也皆從此論點出發。恰如恩師 沈朝合老師常耳提叮嚀地說︰「有理論,才不會心虛;有理論,易學之路方能久長。」以及恩師 宋英成老師時時告訴我說︰「八字五術貴在活用。」

 當然,福臨卡的現世,最為首要的推手仍以三位家師中的 郭木樑老師給予我最大的啟發,主要發想就是從郭老師研創的時空八字卦中的【虛辰遁法有三術之妙趣】演化而來的。至於該如何去運用它來輔助氣場,則需具備對四柱命學有雄厚的根基,說是簡單,其實操作起來則非易事喔!有興趣的易友們可以去實驗感受看看就知道箇中好歹了,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運用。

 但光有理論還是不夠,務必結合實務,看看結果究竟如何?

 於是在這四年多來,只要高雄有開印章課的時候,都會給在座參加的朋友們體驗看看,由於其中有不少體質很敏感者,當他們將福臨卡放置在兩掌手心時,各會呈現出不同感觸,時有沁涼、時有溫熱、時有酥麻、時有笨重、時有觸電,甚至還會出現乩童打嗝……,令當場的朋友們深覺不可思議。

 就這樣歷時四年多的時間驗證,終於肯定它的作用力量,也正巧在今年機緣成熟,這期間時向家師 郭老師請教討論,才有將福臨卡演進成現在開發的福臨鍊的思維。

 而今年在高雄開辦的兩場《靈擺課》,我也當場拿出幾盒福臨卡出來,讓在座的朋友們用靈擺來測試其磁場感應,並讓參加的朋友們從中挑選出對自己較有正感應的福臨卡,其中有順轉、有逆轉、有轉動幅度大、也有轉動幅度小、有快、有慢等不一而足的情況,令當場的朋友們深覺有趣又好玩。

 其實說穿了,這就是【磁場】。而什麼叫【磁場】,簡單來說~任何物質都有波動,人也有波動,波動跟波動之間相互產生共鳴的現象,我們就稱作為“磁場”。

 我曾在2018年,將自占此卦例在課堂上發表出來,與沈老師跟同門師兄姐們一起研討(※卦盤如下),最後,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天心老師先預祝大家2021吉祥開泰,光明幸福,“牛”動新活力,開創新生活。

 

 

 

 

 

 

 

 

 

 

607929
1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