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福臨干支幸福鍊上場囉

充滿磨難的2020終於也到了尾聲,新年能量開始啟動!

到底要怎樣才能擁抱好運呢?#駐守好運看這裡🙋🏻‍♀️

何受隆老師特別依循個人命盤的陰陽五行

獨家量身設計開發的👉「福臨干支幸福鍊」

助你趨吉避凶、開啟財運貴人好運來

正是幫您扭轉乾坤,轉大運的好時機

 https://forms.gle/BvDCgnPjGoC6Zr9TA

 #留言即享首購價

獨家客製化🔸開運🔸招財🔸保平安

t福臨干支幸福鍊

何受隆老師歷時多月精心設計「最全方位的開運鍊」根據個人命盤篆刻開運印文以及配合合宜的生肖,打造一款專屬您的開運飾品

幸福鍊具有調整及平衡五行磁場之效、清理七大脈輪注入正能量,還兼具護身庇佑的大威神力,此外還可利用幸福鍊來預測占卜喔!

時常佩戴可匯聚財富、促進事業發展、提升人緣,同時帶給您平安、福氣和健康,實現好運一次大集合。

#好運氣來了擋都擋不住

招財運、貴人事業運

趨吉避凶、出入平安

好磁場,守護正能量

q凡訂購此商品可享免費一次「八字論命」的解析服務。

q【立即私訊詢問 獨家好康特惠不錯過】

v訂購連結如下

FB私訊:

http://m.me/tensing74

Line私訊:https://line.me/ti/p/9hncUoCwvd


 
 
608020
92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