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甘安捏

  叩!叩!叩!

 美人︰「老師您好。」

 我答︰「進來,請坐。」

 向她說明完整個印章開印的相關流程後,我便詢問對方︰「請問你平常都使用什麼材質的印鑑章居多?」

 美女︰「老師,我常用的戶頭印章就是先前到外島遊玩時所刻的。」

 我一聽後,隨即平緩地說︰「妳長期使用的該款印章,對你的身體則容易造成筋骨、腰酸背痛、頸椎、脊椎的毛病,偶爾還會出現疲憊與手足四肢不適的情況,在感情婚姻方面更宜當心出問題,尤其是女性。」

 簡單論述來客先前所刻的印章概況後,對方聽後也沒做出任何反應,但心中卻一直浮現出台灣早期八點檔某女星常說的經典台詞“甘阿捏”。

 接著為她論斷八字命局,當推斷婚姻這一項時,光從原局跟行運來看,心中更確然無誤,就直接向面前該位美女說︰「○小姐,再從妳的命盤跟大運看來,妳的婚姻恐早出狀況,務必請妥善經營喔!」

 美女這時才娓娓道來婚姻生活實情。

 當對方闡述完後,我又向美女大膽推測說︰「您與丈夫之前合買的房子是否是坐北朝南的,且爐灶是在小空間的北方或東北方呢?」

 美女思索一下說︰「我只知道是南北向,不過我前幾日剛安奉好神位不久,來幫我安奉的老師說我家今年房屋的坐向是可以安奉的。」

 我︰「若照該位老師所說,今年是庚子年,方位是不利南方,那妳與先生的的住屋應該是屬坐北朝南的機會頗高。另外,從命局來看,該房子的外圍環境是否有類似剪刀嘴、斜飛水的路面或外局房子呈階梯狀排列或犁頭煞的情狀?」

 為了讓她明白,我在紙上畫了張圖給她看。

 美女看後,則說︰「老師,都沒有喔!我住的是社區型透天厝。」

 我心中又浮現出那八點檔的畫面~【甘阿捏】。

 接續問︰「方便給我地址嗎?我用衛星圖幫妳查看。」

 地址一輸入,我指著電腦屏幕向她說︰「妳住的是這社區吧!社區外的道路是不是跟我紙上畫的一模一樣?而且從地圖上所顯示的方位來看,該社區住宅是坐北朝南的……。」

 就這樣,結束了當日的命談服務。待顧客離開後,我思考著,到底是上天安排?還是個人的宿命呀?希望該位美女真能擺脫注定的命運軌跡,成為自己命運的救世主。

※照片(一)截自網路

 

607964
36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