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2020台北風水開運講座

昨日12/12在台北松江路的台灣文創教室與同門陳立璿師兄共同舉辦的兩場開運&風水講座總算圓滿落幕,感謝許多朋友們抽空前來參加,相信所安排的這兩堂短短四小時的課程內容,定能讓昨天現場所有參加的朋友們在明年2021年舞動奇蹟新生活。

 

也由衷感恩立璿師兄的跨刀配合,將深奧難明的八字命盤透過他個人幽默風趣、說演逗唱的獨特風格,以淺顯易懂的表達方式讓現場朋友們聽的津津有味,如痴如醉,歡笑不斷,更進一步讓大家可以明白八字命學的玄機有趣之處,我只能說句

 

期待明年之後也有許多機會將更多傳統的易理文化讓更多人可以接觸與學習,為之幸也!

 

v沒有更好,唯有給你好上加好v

 

祝大家都能綻放2021新生命

 

ö幸福好運聯繫方式

Rfacebook私訊:http://m.me/tensing74

RLine私訊:https://line.me/ti/p/9hncUoCwvd

 

#八字算命

#聚寶盆催財

#新生兒命名

#開運章篆刻

#名字鑑定吉凶

#婚嫁用事擇日選吉

#住家風水堪察規劃

#2021流年影音批註開跑

 

 
 
 
 
 
 
599524
131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