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雙贏2021,激活命運

R一場兩小時的課,讓你走出楣運,邁入好運的開始

R搬進新屋後,為何總感命運頻出問題呢?

R坐北、西北跟東北的房子,為何在感情婚姻與子女、生育方面都較容易出狀況呀?

R家中自安放從寺廟請回的招財神獸後,非但對財利一點提升都沒有,反倒損財連連,問題究竟何在呢?

v為時共四小時,最牛逼、最給力的兩堂課,讓你重新體會到什麼叫【幸福好運】的滋味。

{朋友,你想好運嗎?你想幸福嗎?

報名表單如下或掃描海報上的QR扣

https://forms.gle/hz6WD9pQKcVVC8bT7

上課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2樓之四(台灣文創203教室)

上課日期:1212日(星期六)

{好運詢問方式:

facebook

https://m.me//tensing74/

kLinehttps://line.me/ti/p/9hncUoCwvd

 

 

 

 

608073
14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