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為自己創造豐盛幸福生活

 這幾天連續到外地受邀看風水,一服務工作起碼快接近四個小時,回到家整個人都快要虛脫了;不僅如此,還要振奮起精神一一回答其他顧客們的來訊,若不今日事、今日畢,深恐他們會因癡癡等候多時不見回覆而徹夜難眠!

 但為何堪察風水需要這樣久?

 難道這些顧客們所住的房子都是上百坪以上的大坪數嗎?

 有的是,有些不是。

 主要是除了詳細為顧客們做分析解說與重新佈局調整外,也糾正他們常久以來所得到的錯誤觀念,順便藉此傳遞給他們該具備的一些風水上正確的思維。

 現今仍然有不少朋友對命理、風水嗤之以鼻,斥為迷信妄誕,特別是對【印章】這部份,老師深感悲嘆莫名!這廿多年來不斷用心致力於推廣《印相學術》文化,其目的就是希望有更多朋友能多重視那方寸之物,千萬別小看它。

 T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良好印章確實能達到濟助氣運之功,讓事情的進行事半功倍,多獲貴人牽成。相反地,持用不良印章無形中可讓人的事業跟財運產生阻滯晦澀的作用,這其中則端看治印師傅是否能通曉其中的陰陽之機,五行之道,及教導人們怎麼善用,這道理跟中西醫是頗為相近的~“藥能治病救人,強健體魄,也能危害健康,喪人性命”。

 因此,有時授課或與顧客命談時都會以玩笑方式跟對方說︰「如果不信,不妨拿出勇氣跟魄力去實證,大可將自己目前常用於存款支票章在如下圖(一)的地方做個手腳,且既然要做就做大,感受也比較劇烈刺激,包管在一段時間後,定能讓你的財利及與親子間的關係如搭乘斷軌的行霄飛車般,終身難忘。但切忌拿他人的印章做實驗,否則業障自負喔!」

 再說,【聚寶盆】這玩意可說是由來已久,人盡皆知,如何運用,發揮其旺財聚財之效,術家各有其法,而老師只是將風水學與命理學相互融合,再配以個人獨創的秘法而讓它達到豐盛金錢、財富提升的效益。不但如此,老師所研創的【聚寶盆】還有促進和諧家庭等其它好處,可說一舉多得。

 而以上這些個人的研創與運用法門,除了歸功於先父啟蒙教導外,更感謝三位家師平日來的細心指導與傳授,也謝謝各界人士跟學員們長期來的愛護,因此,為了嘉惠造福更多福緣俱足的顧客群,老師在北中南各地致力於推廣易理命學文化,主要是讓更多人在此生有機會跳脫命運的安排,豐富生命價值,建立和諧家庭,以創造幸福圓融的生活。

Y跟著老天走,好運跟著走,為你帶來幸福好生活Y

 

 

 

 

 

 

 

 

 

 

 

 

 

608037
109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