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真的是沒想到

 我們常聽到一句話︰「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真的!無論好事,還是壞事,人們應都偏好自身周遭常有好事發生,誰會希望碰到衰事呢!?但生活偏偏就是很難如己所願。

 恰好,連日幾天來在睡前翻閱前陣子訂購的其中一本書—【人生啊,真的是沒想到(※作者是苦苓先生,家中至少珍藏苦大哥卅多本以上的著作,只可惜直到目前都還沒機會親自向作者討教一些寫文功夫)】

 正所謂︰「無巧不成書。」上月底剛好有對年輕夫妻依約來到廬舍諮詢命談,起初在電話那頭,女方一直認為這幾年氣運的糟糕都是名字不好而引起的,特別是近幾年的財運,不但糟透了,且始終存不了錢,所以一直怪罪名字不良,堅決想要改名。

 但凡遇到像這樣問題的朋友,老師都會請對方稍安勿躁,先檢視看看引起問題的來源在哪,針對問題的源頭,透過正確適當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如此方能對症下藥,也才能藥到病除,而不是病急亂投醫,像這位女客錯誤的思維做法不但沒有達到袪除病根之效,反而只會浪費了白花花的銀子,這現象也是全天下許多朋友們都會犯下的過錯。

 當日下午,老師一邊泡茶,一邊在電腦前端輸入女方的生辰資料,接著打印命盤下來交給對方,並開始一一述說其命運軌跡與當前行運等概況,然後再特別針對她這幾年的財運向她分析。

 且進一步跟她說,以妳原局的命盤來看,妳前一段的戊申大運(虛齡16~25歲)定然是謀望遂意,志得意滿,財利亨通,家中的經濟狀況也是在那個時期較為寬裕的。

 我話一說完,女客便直衝地說︰「老師,正是如此,所以我覺得婚前的財運比婚後不知順遂多少……。」

 我就以玩笑的口吻說了︰「對呀!既然如此,那妳當初在戊申大運時,為何沒有抱怨妳名字不好呢?反而如今遇到不順意的歲運,就沒來由地怪罪一切都是名字不佳的影響,這不是很矛盾嗎?假設妳的名字真的不好,那妳前段大運就不會如我說的那般順意,不是嗎?因此,妳這幾年不如意的境遇,並非是名字惹禍造成的。」

 女客聽完我這番說辭,似乎稍微明白了些。

 我繼續再說︰「妳目前的行運雖沒有上一個階段佳,加上卯酉沖,原局中唯一的財星受沖,只要稍懂四柱命學的人都知道,主財運不佳,錢財難守,積存不易的徵兆,且運干透出己土,定然謀財艱辛,勞多獲少。而下個庚戌大運(虛齡36~45歲)……,我建議妳可準備兩個紅包袋,正面用粗黑筆寫字,下方捺印,一包裡面放100元,一包放600元。如果可以,不妨在頸項上佩戴生肖屬【猴】或【龍】的金屬飾品。還有,從命局來看,我認為妳們目前住的房子外局應該有犯煞的跡象,且屋內光線可能不足、或有些陰暗,甚至室內會比較潮濕的情況;再者,務必好好檢視內局的爐灶位看看有沒有錯誤,因為它攸關“健康”跟“錢財”兩件人生大事。」

 當下,我瞥見男方很專心快速在滑手機,原來他是在找廚房的照片,這……(※我心中揣測著她們難道是有備而來的嗎?要不然,怎麼會有人無端地將廚房照片存放在手機裡頭呢?)

 一看照片(圖四、圖六)~

 阿娘偎!

 蝦咪西郎骨桃~v樓梯沖灶v

 此時,彷彿聽到四周奏起了仙樂,手中忽然出現了高人贈與的一把紫光耀眼的孔明扇,我氣定神閒地跟這對年輕夫妻說︰「我在前一篇【上了年紀的男人】文章中有說明過,《灶位》是一所屋宅最重要的心臟所在,在陽宅集成一書中載明︰『陽宅三要—門、主、灶。』因此,單就陽宅學來說,房屋內局的灶位有錯,定然錢財破耗連連、投資失利、財富不聚外,身體健康定然有礙,重者罹患癌症;統合來說,它可是攸關生命財產的安全,當不可不慎!假如妳們屋宅中的爐灶一直都沒更動的話,那打從妳們入住後,錢財定然漸漸出現財來財去,財富積存不易,並常有突如其來的開支損耗情況,且健康也易受影響。」

 聽完我一大串的解釋說明後,她們夫妻倆才真正意識到風水的利害之處,脫口而出︰「真是萬萬沒想到風水竟有如此大的影響性。」

 當晚,她們回到住宅後,就遵照我的提議,趕緊先請水電師傅到家中幫忙拆卸爐灶。

 寫到這裡,也許有易友會問我說,那麼這位女性顧客最後有沒有央請我幫她改名呢?

 當然沒有!

 所以,假設這位女客有天真的聽信某位命館老師的話而進行改名動作,但家中風水問題卻沒去做調整改善,你們認為她改名後,財運就真的獲得改善了嗎?

 老師可大膽跟各位朋友們說︰「放心,鐵定不會的。」

Y跟著老天走,好運跟著走,為你帶來幸福好生活Y

 

 

 

 

 

 

607218
200
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