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平安項鍊(可享視訊15分鐘該年的流年論斷)】

    商品詳情

    以東方文化強調的天圓地方太極原理,運用所謂:『孤陰不生,獨陽不長』的陰陽概念刻字,再參酌每個人八字命盤,將姓名最後一字,藉由八卦宮位及個人所需五行做精心佈局設計,且項鍊外圍刻有觀音菩薩六字真言,除了具有護身除穢外,兼有輔助庇佑之功,猶如菩薩貴人親臨我們身旁般增添守護與助力,帶來吉祥磁場,賜予光明能量。而平時還可透過它來做自我簡易的靈擺測占吉凶及脈輪療癒,比如占測當年/當月的財運否泰,職場工作順逆,房屋交涉買賣好壞,合夥創業吉凶否泰或事情進展的好壞……等,以做為行事決定前的參考指標。(萬不可用於投機方面的操作或行不義之事,如股票、期貨、詐騙等)
    名(二)主子女、部屬、財庫、收成。
    外刻有六字大明咒
    ======================
    產品直徑:約3cm(±0.2)
    1.材質:S925純銀
    2.附鍊長40+3公分延長鍊(細鍊)
    3.戴純銀飾品,不可同時戴【金】
    4.純銀氧化變黑,可用牙膏或拭銀布清潔保養
    5.若長期不配戴,可建議用夾鏈袋收藏,並保持乾燥,降低飾品的氧化速度
    6.可戴著沐浴,無任何禁忌,更建議每年到大廟順時針過香火七圈,可排除穢氣,再度充滿正能量
    ※若膚質屬異常敏感者,購買前請務必慎重考慮。
    ※若泡溫泉時,請務必將項鍊摘下來,以避免飾品變黑。
    ※項鍊從設計製作到最後的能量加持,起碼要15天以上的工作日。

    $定價2800元

    614955
    305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