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單顆紅紫檀開運公司印章(含八字論命服務,可視訊)】

    商品詳情

    從一開始印章內文的佈局規劃、字體篆寫,到最後的擇日工作,完全是由老師親自操刀,專業治刻,並秉持著台北行天宮開運祖師 關聖帝君夢授的五行易理法則製作開運章,為印章注入滿滿的光明能量,不但能調和先天命盤五行的失衡,更能彌補後天名字的缺陷,以達到濟助命運之功,讓每位印章的持有者、公司行號都能順心安泰,福祿臻美。
    而在啓印後,由於具有超凡的靈動力,因此顧客可自行製作類似平安卡、開運卡、招財紅包袋、提列願望清單,以及到寺廟拜拜祈福之用,可說《一印在手,好運無盡》。除此外,刻章還享有一次性的八字論命諮詢服務,讓您掌握人生命運走勢,開創愉悅幸福生活。
    所謂「印」者,乃“蔭”也,“庇蔭、護蔭“之意。因此,良好的開運印章絕對是招徠貴人的最佳神兵利器,值得人人擁有典藏。
    公司開運章能讓公司營運順暢,穩健經營,內部員工上下齊心,通力配合,股東和諧共事,且避免因上級錯誤的決策或下屬的粗心疏失而造成金錢方面大量的損失。

    ■參考尺寸(以實物為準)
    高:6cm
    直徑:2.4cm(公司章八分)或2.7cm(公司章九分)
    誤差值:≦0.2
    種類:天丸、直筒(視當前有的印材為主)
    ■特色:美觀大方,較充滿質感,相當受長期茹素者與文人雅士的愛用
    ■附贈印章精美皮盒、印泥與包裝盒
    ■印章方圓的型式是老師根據每個人的命盤結構來決定

    **********************************
    #開運印章
    #手工刻印
    #肚臍印章
    #檀木印章
    #牛角印章
    #夫妻對章
    #公司印章
    #大師算算
    #超能力印章

    $9000元

    599497
    104
    316